close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北京時間1月18日,關於星期五晚,澳大利亞高爾夫[微博]球手艾倫比在夏威夷被人洗劫,又有更多細節浮出水面。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22個職業冠軍得主表示他有可能被人下藥,所以當他甦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對當晚的事情失去了記憶。

  根據之前的報導,艾倫比在索尼公開賽遭到淘汰之後,星期五晚到檀香山的一個酒吧喝酒。當時球童和一個密友陪伴著他。可是隨後他卻與這兩人分開了。那之後,他明顯遭到了劫持,並且遭到了搶劫和毆打,最後被拋到了六英里之外的一座公園之中。

  43歲艾倫比接受澳新社採訪的時候表示他相信自己被下了葯,之後被帶離了酒吧。「我想我熬不過這一關,」澳大利亞人說,「在我們晚上10點48分付完賬之後,我在酒吧中與朋友分開了。他去了洗手間。而接下來,你知道,我就被拋到了幾英里之外的公園中。

  「我知道這一部分是因為一個無家可歸的女士發現了我,她對我說她看到幾個人將我拉出來,扔出了小汽車。我眼睛之上的傷就是在人行道上弄的。」

  艾倫比的電話和錢包(包括現金和信用卡)都被搶走了,當他醒來的時候,公園中的幾個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不斷騷擾他。不過那位無家可歸的女士就幫助了他。接著,一個過路的退役軍人付了計程車費,將艾倫比送回了索尼公開賽舉辦地維艾勒伊鄉村俱樂部(Waialae Country Club)附近,他居住的賓館。

  「他把我送上了一輛計程車,付了車費,而計程車把我帶回了賓館。我在那裡報了警。我擁有他的詳細信息。我肯定會在隨後聯繫他的。」艾倫比說。

  艾倫比的球童米克-米德莫(Mick Middlemo)對美國高爾夫頻道說:星期五晚,他與另外一個朋友同艾倫比一起去了維基基附近的酒吧,可是當艾倫比遭到打劫的時候,兩人都沒有在他身邊。

  米克-米德莫對美國高爾夫頻道說,艾倫比醒來之後跌跌撞撞,渾然不知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美國高爾夫頻道展示的一張正面照片顯示艾倫比的額頭和鼻子上都有傷。艾倫比是澳大利亞最成功的高爾夫球手之一,他贏得過4個美巡賽[微博]冠軍,6次參加總統杯,總獎金超過3000萬澳元。可是1996年,他在西班牙出車禍之後,生涯緩慢了下來。他最後一次贏得美巡賽是2001年,目前的世界排名下降到271位。他原本計劃星期六離開夏威夷的。

  體檢顯示艾倫比沒有嚴重的面部和頭部傷勢,可是他對澳新社說他最擔心的是不能給13歲的女兒打電話,祝賀她的生日。「她真的很生氣,不過到最後,情況可能更為嚴重,」他說,「我不介意我的錢,我的信用卡,或者別的東西。我只是很開心,我度過了這一難。」

  斯圖爾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同為澳大利亞球員,星期六早上給艾倫比的賓館房間打去了電話。艾倫比那個時候正在回憶都發生了什麼事情。斯圖爾特-艾波比不想透露艾倫比都說了什麼,因為「我不知道他的腦子有多麼清醒。」

  艾倫比的父親唐(Don)已經在電視中看到了兒子的照片,他相當震驚。「我無法相信兒子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唐對澳大利亞九頻道說。

  幾個高爾夫球手通過社交媒體表達了他們的震驚。美巡賽球手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在推特上說:「在歐阿胡島經歷了艱難的一周之後,我飛回到亞利桑那州,我聽到了關於艾倫比的恐怖消息。希望他一切都OK!」

  而另外一個職業球手內特-麥考伊(Nate McCoy)在推特中寫道:「真不敢相信羅伯特-艾倫比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個世界真是一團糟。」

  (小風)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9/13690073.html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田莉夢哥很圾哆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